close


現在才赫然發現
原來亨俊比馬兒吸引我喔 ( 遭馬腳踹 )
哈哈 馬兒不要怨嘆我喔:))
誰叫你家的公司賣票賣票日前兩天才公布
害我紅包錢還沒拿就只能看到位子慢慢被搶走= =
不過拿到你的簽名我很開心這樣
請下次把另外四隻一起抓過來( 不可能 )
你要長期居留嗎
我一定天天去賭你喔 ( 喂 )



昨天跟琳.陽陽.S醬
哈哈都是新朋友喔
除了琳XDDD
去看西門町某馬的簽名會喔XDDD
槓!! 都是雨傘看小-.-
只好跑去後面的咖啡簡餐的樓上看
只能說  琳歐逆你的賞鳥用望遠鏡好棒 

連馬先森的毛細孔都看得好清楚XDDDDDDDDD
之後開始簽名我就沒看了
咱們就一起去吃焗本家了
美拍假XDDD
謝謝歐逆的金沙喔
之後跑去台北地下街
琳要買鞋子我買了夾腳拖
因為 大雨大雨一直下
鞋子濕濕的 腳超癢!!!!
沒想到琳才買沒多久
他鞋子就開口笑了= =
後來跑回去換 
第二雙今天也裂了一些
不過沒第一雙嚴重就是了
 


今天呢  走路走到腳起水泡了
真痛= ="
還跟琳達.琳.欣.還有第一次見面的地瓜去吃麻布茶坊
大理石蛋糕跟抹茶牛奶好好吃:))
欣跟琳還搶著去結帳
連我的也順便付了=口=
謝謝你們 (泣)
每次都給你們請 請到我都不好意屎了(趴)
然後閒聊到3.4點才出發去台大
很多人都在找我是怎麼回事XDDDD
不過八盒新名片都灑出去了:))
見到毒舌.肥兒.啾啾.小羽.比.楓.阿布.還有真真歐逆
還拿到美麗的韓版NOT ALONE專輯
從排頭走到尾巴
再走回去 無限RP
然後問有沒有人要捐款一堆人都灑錢摟:))
康撒哈咪搭 ( 鞠躬 )

NOT ALONE的T-shirt好貴
700欸
700欸!!!!
嘖嘖嘖 也不用這樣壓榨我們阿!!!!!!


果然阿 我比較喜歡亨俊 ( 欸欸欸欸 )
等他們進場 我就默默的走回家去了








有夠空虛阿




等著分錢齁XDDDDDD




給今天很空虛的我一些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