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肛門跟我的肚子蠢蠢欲動 ( 尛 )
到學校就事拉拉拉拉拉!!!!!!
拉到都要脫肛了是哪招- -+


今天更扯  看到馬桶就開始吐= =+
把早餐吐完了
幸好老母讓我肥家...

回到家沾到床就昏過去了-/-
然後阿然後阿 連水都給拎北吐出來
還有老母給的什麼鬼消炎藥也吐了- -+
明明就已經沒東西了還要吐!!!!!!!!!!!!!
然後起床就看到健太跟理惠在玩爆爆王-/-

老母很好心的幫我弄稀飯
可是我還是一滴都不剩的吐完了 ( 哭 )
然後救星小賢老哥來了..
他載我去看醫生匠子-/-
然後然後挨了兩針
我的小屁屁辛苦了-/-
他說止吐針可是我睡完沙發之後又跑去吐!!!!!! (躺在沙發上的噴泉式吐法)
你嘎挖騙 (哭)
明天大概又不能去學校了- -+
吃什麼吐什麼....
我會不會連胃一起吐阿= =+


好了該吃藥了....
此生從沒得過腸胃炎 為什麼要在段考前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