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換了新樣式 心情大好-/-
舅舅今年給的紅包縮水了,真是
管他的,有總比沒有好!!
我等著回台南搶紅包  ( 欸 )
結果剛拿到紅包,就得馬上花是哪招!!!!
沒辦法╮(﹀_﹀")╭
拎北家裡的鍵盤被砸雞蛋了  ( 啥? )
昨天是按下去彈不起來  害我一直拿小剪刀捅他
今天更扯 明明是中文按了變英文 你哪招!!!
害我只好用滑鼠慢慢寫.......
連數字都按不出來,只好奔去大同買一個<( ̄oo, ̄)/

 結果我還在回家路上打了兩場丘比特跟兩場唯舞 ( 默 )


接下來我要講一個非常OOXX的事情了!












麻麻!!!! 許先森不來台灣啦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看阿 為什麼你不來啦
靠北(┬_┬)  小心我不買你專輯喔!!! ( 不可能的事情 ( 默 )
要是你專輯沒有送海報你就屎定了  ( 喂 )

 
YO!!  期待二輯 期待二巡中 









我說阿.. 寒假是有沒有那麼快
為什麼我只是一直吃吃睡睡玩電腦的
他媽開學就只剩一個禮拜阿!!!!!!!!!
為什麼寒假不是一個月QQQQQQ



還好我去把某人的寒假作業錄下來
顆顆 不用擔心了XDDDDDDD



2/20 到底要不要去找馬先森呢
我只知道要去那裏灑名片 增加咱們水國際的人氣
可是我又想把那幾千塊的小紅包給存起來呢-/-
還是等圭生比較實在
請你來台灣露肚子跳英文版的LLT放電吧 許永生!
反正其他國有的 台灣都要有就對了 ( 你也太貪心 )
2/5 就是今天 馬尼拉的FM 是最後一站阿 哭哭  (裝尛可愛)
再一次嚴重威脅! 亨俊你說好今年會合體的喔!!
沒有的話我就ANTI到你們合體那天為止

嘖嘖 說到馬先森FM的售票我就想砲轟SONY年代了真是 (搖頭)
上次華納這樣 你們也來搞偷售票
座位表賣票前一刻做好卻發現 原本說好的VIP5排變1排
60個位置 還有一半被幹掉  你們是哪招!!!!!
什麼都不會 最會幹偷賣票這種勾當 
這樣以後其他藝人誰還敢簽台灣的公司阿╭( ̄m ̄*)╮
好歹馬先森去年就公布說要來台灣了說
阿阿 還有強心臟
看到馬先森這樣逞強的跳繩
真的很心痛欸
馬先森你可以拒絕的阿 為什麼還要逞強!!!
還有  都結束錄影了 居然沒人通知他離開
就讓他自己一個人苦等一個小時
不知道我們馬先森一個小時幾十萬上下的嗎!!!!! 
 
呼 講完了真是爽快<( ̄︶ ̄)>




嘖嘖 被某個沒用的傢伙耍個團團轉
連自己的照片都拿不出來 也太遜╮(﹀_﹀")╭
三催四請還是不拿出來
傳簡訊跟我說他出車禍 結果我上來看他在即時上
喔 好厲害齁 出車禍還可以玩電腦
嘖嘖嘖 還好跟他分手了-.-
要是約出去還得了阿 幹!!





結果新年傳賀年簡訊 傳到手機沒錢 結果最後五封沒傳出去= =
打牌一直輸 又贏  結果還是沒有賺到零用錢阿!!!!!!
羨慕某個姓程的那位先森 紅包錢居然拿了一萬多!!!!!
我怎麼都沒這麼好命 (挖鼻)
說好的喔 要記得送我耳環XDDDDD

可以說我喜歡你嗎







我都打了那麼多了  是不是該給個回應呢?










請給我個回應,再順手給個推吧!!!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紅包拿來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