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都五號了,我才發文:))
真夠會拖-/-



2010 錯綜複雜的一年阿-/- 
很高興我撐過來了,-/-

2011不會更爛,會更好
因為有五隻更燦爛  ( 被踹 )


*

下課馬上衝回去換衣服-/-
然後用腳踏車飆去頂溪
整個很熱XDDDD

然後呼嚕呼嚕 就到西門町啦-/-
到了之後 某隻豬拼命的嗆我-/-
哼哼哼哼哼


抵達目的地 星聚點
 

(我好會拖-/- 拖到都快11點了我的文章還沒打完 (囧)


抵達第一件事情








開筆電


ㅋㅋㅋㅋㅋㅋㅋ
多棒阿 有無線上網:))))
然後我就一直完
之後就劈哩啪啦的一直點JJ的歌
一聽到前奏
屁豬跟小如就軟掉
「怎麼又是林俊傑 (囧)」

我就很開心 (被揍)  的唱完我的歌XDDD
之後就給他們唱瞜
我跑去覓食 ( 踹 )

然後我又跑去接小佳佳瞜 (奔)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遭毆)

咻一下! 三個小時就過了 (漂走)

然後~  阿欣就奔來找我們搂
亂晃一下西門町就直衝淡水了XDDD


神經病跑去淡水跨年:))))))


人擠人的台北車站 (凸)
還好跟別人是反方向

淡水呢~ 說人多不多 說人少也不少耶XDDD
有人放天燈的說OAO
然後我有衝動想在上面寫上
滿滿的
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許永生 (無限RP)

放了仙女棒跟蘋果砲:))
好漂釀 (遭毆)


老實說沒有過年的FU
沒有倒數-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跨過了2010年了說 (汗)

(在地上寫"年"中.....)

寫好了~!
1.2.3

我跨    ..... 跨年

(眾毆)


耶 還喝了人生中第一杯星巴克喔
也是2011第一杯星巴克XDD
謝謝阿欣請客

You are so nice!!!




*


感謝時間到:)))  摁 順序不代表一切

謝謝思妤
感謝你請的牛排
謝謝你每次我難過的時候都聽我說-/-
謝謝你在我無聊時陪我:))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上噴了很多錢XDDD
一輩子的好朋友對吧 (蹭(住手)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熊兒
謝謝你 不管我多白目妳都還可以忍受-/-
謝謝你 經常聽我瞎扯蛋-/-
謝謝你在我無聊時陪我:))
以後要更好對吧!!!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阿欣 
請我喝人生中第一杯星巴克XDD
謝謝你的卡片:) 然後忍受我的白目 (掩面)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琳
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你對我像親姐妹一樣的照顧
也謝謝你忍受我的白目 (掩面)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豬
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你陪我一起跨年喔:)
謝謝你陪我在那邊鬥嘴XDDD
謝謝你容忍我的白目 (笑)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小佳佳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你的事情
謝謝你陪我一起跨年喔:)
也謝謝你那麼信任我OA<
謝謝你容忍我的白目-/-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某個姓程叫顯庭的:))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幫我跟那個傢伙橋事情
也謝謝你 忍受我的任性-/-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雲:)
最可愛的姨太太公關
謝謝你在我根本不了解許先森的時候
教我一些奇妙的事情 (?)
謝謝你的祝福喔:)
謝謝你常常陪我閒嗑牙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在我身邊的欸逼巴狄

감사합니다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跟某個傢伙告白  (飄走)
成績變好
變正
錢錢錢
許先森許先森
五隻五隻
認識更多豌豆:))






好啦
我終於打完了  (攤)
本來打算10點睡得說QQQQQ
 




新年快樂瞜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