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了.
外頭下著大雨. 
臉上也下著小雨
如水龍頭一般  關不緊 停不住

喜歡雨天  因為就算哭了 也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
為什麼哭  也不為什麼哭
也只是藉著雨天而發洩
告訴自己會好轉  告訴自己要樂觀
但現實讓再怎麼簡單的願望都難以實現

是吧?

發現自己是多麼地面目可憎
我懂這一切都只是個考驗
通過了 我也蛻變了

但我不曉得 我是否還能保持著我原本的樣子?
帝王寵愛王妃那單純的模樣
純純粹粹的我

我還是我嗎?
總覺得哪裡變了 變的愛猜忌 神經質





呵呵   
寂しいな!
苦しいな!

有誰懂呢  這是一種對誰都無法訴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