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一堆事情呢,偏偏國三了..
232天 不算長也不算短 差8天就八個月罷了
就這樣平淡嗎?  至少沒有強烈爭執吧?  分開了
互相傷害彼此太久  不安感太濃 罪惡感太烈
不想就此繼續下去  我先殘忍 我先退出  別以為我不用療傷
我的心 不是銅牆鐵壁做的
我是人  就算是機器人  他也會彈性疲乏 他也會零件損壞  他也會過熱當機
更何況我是血肉組成的人類  會累 會哭 會生氣 會難過 會傷悲
不過是讓彼此都好過  不過是想讓彼此都喘口氣  
是阿 我是殘忍  在感情上殘忍
但 分手時總有一方式殘忍的不是嗎?
就此結束吧
不好意思   我們或許沒機會了 抱歉 對你造成二次傷害

不存在的情人  就不會離開我身旁.
*

最親愛的她,  突然病倒 突然的就這樣倒下在我面前
工作量增加 也默默的接受  
那幾天 喊著腰痛 要我幫她貼藥布
那幾天 我發現煙抽的量多了  
那幾天 她說她暈倒在家裡
那幾天 她說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那幾天 她覺得好恐慌 好不安
那一天 她住進了醫院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她? 折磨我們家的人?
無數張的同意書 每簽一次都心如刀割
看著她痛苦的表情  總覺得不捨 心痛 心酸 心疼
看著以前食量還不錯的她  現在吃幾口就喊吃不下  
吃幾口就說不要逼我
在無聲的夜裡喊著  為什麼要被關在這裡  我想要出來
為什麼我不能出來??
卻還差點脫口而出 不想..了
拜託  求求妳 不要這麼快就放棄 好嗎?

下星期手術  老天爺 請保佑她 順順利利的動完手術!!!!


*

生日前兩天 免試放榜跟報到
後一天是備取報到
真雖小..
寶貝宜萱 約好了  我們要一起上松山家商!!
你是廣設科 我是商業經營科
加油  我們可以的^^

日間部!!!!
夜間部也可以!!!!!
加油  這次跌倒只是把一些髒掉的果菜渣倒掉



我是喝不完的果菜汁  ︿( ̄︶ ̄)︿
天下無敵哈哈




ㄤㄤ 愛我請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