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叫做啵米 實際上原名叫做米啵(?

米啵僅現在米啵時期認識的人叫

新認識的捧由們就叫我啵米

也可以叫果菜汁

或是果汁

在省一點字就是一個字了XDDD

念ㄅㄛ 喔~ 英文念做POMI



個性有點直接 有時候又有一點不坦率

笨笨呆呆的

很討厭拐彎抹角

身邊的朋友很少 卻也最知心

 

常常有人說我冷冷的 可是我話很多喔!!!

也有人說我臉很臭  我只是沒有表情而已

很好相處 只是我很白目 這點就請見諒溜

如果有冒犯的要直接說 我會盡量避免OA<

不要因為我只是一時不知道就容忍我

後果會很恐怖

 

以上內容可接受者 歡迎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