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說實在
就全班三分之一作弊那件事被抓到
沒有比這件事更轟動了


老師失望了 我錯了XDD
/

最近跟熊兒很愛去ETUDE HOUSEㅋㅋㅋㅋㅋ
Emma歐膩聊天喔:D

哈哈 每次都去那裡眼巴巴的看著想要的東西OMO
因為某個姓熊的要我送他生日禮物

哈哈邊看哈摟北鼻邊打文xD
增文速度→龜速前進:D


/
哈摟北鼻起床任務真的讓我笑死XDDDD
最近決定副命是閃尼,但還是沒想到該怎麼追呢~"~
誰叫最近五隻跑出來活動,所以只好先把他們放一邊摟:P
/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寫功課欸xDDDD



/
超缺錢的哪>A<
打工我又年齡還沒到
真的很OOXX  
許先森又要來QQ  金假黑烘掉餒~~
還有明年五隻合體的搶票  ( 超早擔心 )





歐都K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